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党员冬训飘书香,全民阅读聚能量
2023-03-27 14:0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7日南京讯(通讯员 袁翥 王辛月)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冬训走深走实走心,幕府山庄社区将党员冬训与全民阅读相结合,形成“冬训+全民阅读”,不断增强社区党员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自今年党员冬训工作启动以来,社区紧紧围绕“五大专题”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提升党员冬训工作质效,让党员冬训“沐浴”书香。

幕府山庄社区充分利用社区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文化阵地,不定期开展各类阅读活动,社区内各个阅读场所均备有红色书籍及其它文学名著,能够最大程度地满足党员群众的阅读需求。离退休支部书记徐燕红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互动阅读活动,引领社区党员群众知理论、学政策,积极投身全民阅读春风行动,努力争做学习型党员,切实提升党性素养。

下一步,幕府山庄社区将持续抓实抓好党员冬训工作,倡导社区党员干部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继续精准发力,以学促做,在实践中将党员冬训工作做好做实,激发党员新活力,为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促进冬训成果转化,让冬训更接书香气。

标签:冬训;党员;全民阅读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