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晓庄村社区:党员冬训聚能量 雷锋精神焕初心
2023-03-16 15:5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南京讯 (通讯员 张菲菲 刘妍)三月是学雷锋月,晓庄村社区把学雷锋精神作为党员冬训的一个实践课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学雷锋办实事践使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一到现场,居民们就被丰富多彩的服务项目吸引,理发、磨刀、缝补、量血糖血压等,更有南京肛泰中医院的医生详细解答关于肛肠、胃肠疾病等方面的咨询,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应有尽有,顺应居民需求,让每个居民都能在家门口获得便民、利民的生活服务。党员志愿者陈桂梅同志向居民们讲述雷锋故事,鼓励大家尽己所能发扬雷锋精神,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争做新时代标兵。

此次志愿服务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同时,将党员冬训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引导党员强学习、当先锋、做表率,不断扩大冬训覆盖面,全面推动冬训工作走心走实。

标签:冬训;新时代;学雷锋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