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化村社区:党建引领守初心,慰问困境儿童献真情
2023-01-12 17: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为了给辖区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去新春温暖关怀。2023年1月10日,石化村社区党委联合妇联、红会,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困境儿童带去新年微心愿礼包。

在居民家中,党员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反复叮嘱孩子们注意安全,不要去河边等危险的地方,嘱托监护人不仅要照顾好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更要担当好教育他们的责任。

本次走访为孩子们送去了冬被、保温杯、儿童羽绒服、围巾、书包、文具等物资。孩子们收到慰问物资非常开心,并对慰问人员表示了感谢。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困境儿童是其中的特殊群体,更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及全社会的关爱保护。社会各界应当共同关注留守、困境等弱势儿童群体,积极营造有利于儿童全面、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弱势儿童,奉献爱心的行动中来,真正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和温暖。

标签:孩子;困境儿童;社区党委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