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吉祥庵社区邀请民警进社区共度“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3-01-10 15:2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通讯员 李希)1月10日是中国警察节,吉祥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交警七大队、燕子矶派出所、交整办四方联合,走进社区,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

网格员组织党员志愿者、楼栋长居民代表前来参加活动。交警七大队民警通过讲诉交通安全实际案例,以警为示、以案普法,详细解说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并重点分析电动车、私家车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诱因和有效防御措施,叮嘱大家在日常驾车、上下班途中,一定要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坚决做到不逆行、不闯红灯、不占用车道、不随意变道、不边开车边使用手机,引导大家安全、守法出行。

随后,民警还向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分发相关安全宣传手册,充分调动现场气氛和活跃度,让交通安全深入人心。

下一步,吉祥庵社区也会加强节前宣传,为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营造浓厚的安全出行氛围出力。

标签:吉祥;新时代;社区
责编:季昱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