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化纤新村社区:开展道德讲堂 弘扬文明风尚
2022-12-22 17: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南京讯 (通讯员 吴国浩 刘妍)为了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提升,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近日,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化纤新村社区党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道德讲堂。

讲堂伴随着歌曲《道德歌》展开,以提升辖区居民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以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四德”建设为重点,紧紧围绕居民小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强化宣传教育,深化道德实践,向居民宣传垃圾不乱扔、公共楼道不占用、飞线充电不安全、停车不乱放、私搭乱接不合法、养宠防噪不扰邻等方面内容,共建文明社区,使先进的道德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在谈及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向上,勇于奉献,为社区大家庭的幸福、文明共同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道德讲堂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宣扬美德、引人为善,能够引导居民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
责编:季昱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