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燕子矶街道联合区人社局为企业解读政策
2021-06-28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南京讯 (通讯员 江秀莲 刘妍)近日,结合2021创新周主题活动,栖霞区燕子矶街道联合区人社局,在东南大学科技园栖霞分园举办了“我为企业办实事·政企服务惠园区——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人力资源专场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30余家园区科技人才企业参加。

区人社局副局长许志华表示,企业普遍存在“不知晓”、“不掌握”、“不会用”政策的难题,本次活动正是在园区收集了解到多家企业在社保基数申报等方面存在困惑,甚至影响企业业务的正常办理,人社部门及时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到园区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活动过程中,区人社局社保中心、人才中心、就管中心、职培科等负责人分别就社保缴费基数申报、人才服务相关政策、用人单位优惠政策、教育经费税前扣除奖励政策等做了详细的解读。街道工作人员也就市委一号文做了更为详细的推介,并广而告之与会企业即将召开的2021南京创新周活动,欢迎各企业负责人积极参与创新周主题活动。

在后续工作中,街道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也随时欢迎企业前来咨询。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