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晓庄村社区开展送腊八粥暖心活动
2021-01-19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南京讯 农历腊八节临近,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月18日上午,晓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平安志愿者开展了“浓浓腊八粥、党群心连心”活动,为社区党员、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天一大早,社区联合圆梦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辖区的居民准备了100份暖暖的甜粥。志愿者兵分两路,一路党员志愿者们在42号小区门口摆起了送粥点,热情地招呼过往的居民品尝一碗香暖四溢的腊八粥,让大家能够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温暖。另一路志愿者们为社区高龄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送上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和节日氛围。居民王大妈说:“喝上一碗甜甜的腊八粥,能有个好彩头,谢谢社区想着我们。”对那些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独居老人和高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还特地上门送腊八粥,并带去一份来自社区的关怀与问候。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一碗碗爱心腊八粥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这个腊八节,晓庄村社区愿用一碗粥温暖一社区,不忘初心,与爱同行。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