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首日登记活动
2020-11-02 1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南京讯 (通讯员 赵中元 刘妍)随着2020年11月1日零时普查标准时点的到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入正式登记阶段,燕子矶街道的605名普查人员将从即日起走进千家万户,逐人逐项登记普查信息。

11月1日上午一早,栖霞区委常委陈松首先来到燕子矶街道人普办听取了街道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工作汇报,对街道扎实的人普工作做出了“有道办事、有章理事、有钱办事、有人说事”的肯定。随后,在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文刚、街道政协主任张立新等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南化社区住户家中进行实地访问,详细了解该户住房、人员信息等情况,现场指导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并向居民介绍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

最后,陈松对居民们给予人口普查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及一线人口普查“两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普查人员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认真服务的精神,与普查对象相互配合好,在完善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瞄准质量目标、数量目标、进度目标,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完成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