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9 12: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南京讯 11月18日上午,燕子矶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聚焦“18个是否”,逐一对照,全面检视问题。

  

  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主持会议并强调,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尤其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整改措施,做出示范,确保取得实效。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唐永庆到会指导。

  会上,窦立华带头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并开展互相批评,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对照,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既反思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又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班子成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从思想深处挖根源,做到了落细落小、见人见事,不大而化之、浮在面上,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

  窦立华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街道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直面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为改革发展凝心聚力。要把主题教育与大美燕子矶奋斗目标,与全年考核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实际工作成效展示主题教育成果。他指出,街道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党章党规。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细悟《党章》《准则》《条例》,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整改

  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主动改、带头改,对面上的问题每个人都有责任,不能置身事外当旁观者;对自己分管领域的问题更要主动认账担责,落细落小,整改到位,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必须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坚决防止“两张皮”现象。要聚焦三服务一首要,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拆迁扫尾、招商引资、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推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唐永庆对街道主题教育工作作指导,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李炳辉 陈亮)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