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国复兴有我 书香沐浴春风
江苏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主题阅读分享会”
2023-05-11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区广大干群在书籍中汲取“养分”,促进精神文化生活的全面发展,营造人人爱读书的浓厚氛围,近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全区广大干群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海韵书吧内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书香沐浴春风”主题阅读分享会。

读书会现场,志愿者们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聆听学习阅读,参加活动的代表们激情澎湃、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生活经历分享二十大报告感悟,现场读书氛围非常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用好辅导读本,切实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次阅读活动,为全区广大干群提供了一个学习、分享、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良好的读书氛围。下一步,射阳港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创新阅读方式,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企业职工书屋等阵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阅读活动,不断推进全民阅读向纵深发展。(朱明娜 倪霏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