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解决商家燃眉之急 南京工行受到一致肯定
2022-05-19 2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6日,附近刚复工的南京市江宁区商铺带着最近积攒的二十余万零钱现金,到工行南京天井支行办理存钱业务。面对耗时的清点业务,网点立即调派人手,进行多人清点。在清点的同时也从与客户的交谈中了解到,由于最近商铺周边的居民一直处于半封闭状态,导致商铺收钱情况激增。客户也表示自己在记账的时候也因为零钱多而心烦且苦于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在了解客户的具体情况后,工作人员便趁机向客户推荐工行二维码业务。收款方便,收款渠道众多,同时也可以减少疫情期间客户的走动,可以最大程度的缓解客户的当前需求,该客户了解后表示心动,并且当时就进行了办理。事后网点负责人又组织人员对该客户附近的商家进行上门服务推荐,解决了这些商家的燃眉之急,受到了商家们的一致肯定和赞誉。

工行南京天井支行始终保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牢记为客户服务的真理,全力为小微护航,为民生筑保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天井支行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和意志,想客户之所想忧客户之所忧,脚踏实地奋勇向前。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