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杨保峰
2022-01-18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个人简介:

杨保锋,男,76年8月生,安徽合肥人,自由职业,爱好诗词楹联,合肥市楹联学会理事。近年来在网上时常参加诗联比赛,在全国性诗词、楹联赛事中获优秀奖以上奖项约300次。作品散见报刊、论坛,部分作品被风景区,旅游景点刊刻、悬挂。

获奖感言:

一年一度的“城门挂春联,江苏开门红”楹联征集落下帷幕,很高兴我的楹联入选,而且还是梅开二度,真是喜上加喜。从千军万马中能够脱颖而出,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一方面得归功于自己近十年的对楹联的不懈的学习,另一方面也有很大的运气成份,恰当的城门、恰当的时候、恰入评委老师法眼。在这里感谢主办方为广大的楹联爱好者提供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感谢评委老师的公正无私!

2019年我的楹联“铸三军正义魂,为止戈而尚武;定九域和谐调,喜纳福以迎春。”曾被挂上武定门城头,事隔三年能再次悬挂真是幸运!南京城墙征联、见证了我的进步,也见证了孩子的成长。三年前,留在南京晨报上的照片,儿子不到我的肩膀,现在已达我的额头了。再次感谢主办方!希望这样的活动,一直红红火火办下去,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场文化盛宴当中。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