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林芹
2022-01-17 1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个人简介:

新闻传播专业毕业,现任职于一家图书公司,爱好诗联,偶然参加征诗征联,偶尔得奖。

获奖感言:

拙作“题徐州云龙山”侥幸获2022年“城门挂春联 江苏开门红”城门征联三等奖,在此对举办方和所有评委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更为江苏省和徐州市楹联学会为弘扬传统文化的努力点赞。

城门挂春联活动,使春联这一传统文化形式由家门而上城门,这虽非创新,但对一个城市而言,也非多见,它不仅扩大了城市形象的影响面,弘扬传统文化,更增加了文化自信。让春联创作锦上添花。城门挂春联活动,同时让我感受到春联创作的另一个层面,即春联创作与现实生活之间的关系。

作为传统文化的一个样式,它的创作必须紧密联系当代现实,切实服务于时代和人民群众的生活,与时代共脉搏。只有这样,传统文化才能传承发展,才有活力。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