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志成
2022-01-14 15: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个人简历:

王志成,45岁,男,打工的农民。90年喜欢上诗词,91年发现《对联民间对联故事》并成为爱好者。一直自由创作,偶有获奖。2019年加入曾小云老师举办的曾联惠学习班,为二期毕业学员。现为中国楹联学会会员。

获奖感言:

首先感谢大赛组委会对我写的苏州金门联的肯定,也感谢曾小云老师的无私付出和各位联友的佳作分享。看到公示的名单有我的名字,吃惊,真是意外之喜。本来今年是没打算写城门联的,因为把往年写的征联和获奖联比较,感觉差距太大,况且是千万人过独木桥,以我现在的水平没有希望成功。所以给自己定的目标是争取十年完成。当看到曾老师群里发的信息和分享后,给自己找了个理由:就当是为本省赛事默默助助威,就当是练笔。于是按照曾老师以前教的方法写联,然后反反复复修改。居然成功通过了大赛组委会筛选。这对我来说即有高兴,也是鞭策。这让我更深地体会曾老师说过的一些道理:“不要害怕,写就有希望”,“方法很重要”,“写十个多,不如写一个好”等等。希望通过这副联能砥砺自己走得更远,攀得更高。让自己的业余生活更充实,更开心。再次感谢大家!真心祝福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争取明年联挂城门。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