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朋
2022-01-17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个人简介:

李朋,原名李鹏,笔名:鹏程万里。1977年生。普通农民工。江苏泗洪人。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宿迁市作协会员。近七十次荣获全国各类诗词楹联大赛各类奖项。

获奖感言:看到自己获奖的消息,非常兴奋。作为一个楹联爱好者,自己撰写的春联能挂到苏州的城门上,感觉特别激动和自豪。恰巧阊门是我去年在苏州旅游时唯一见过的城门。我当时步行游玩了虎丘和七里山塘以后,来到了阊门,在附近转了几圈,一直舍不得离开,后来就坐在离阊门不远的地方,静静地盯着阊门看,这也许就是冥冥中注定的缘份。 江苏省城门挂春联的这项活动举办了好多届了,非常成功。在海内外引起了很大轰动。包括许多著名联家和广大楹联爱好者都积极参与其中。极大扩大了城市的影响,提升了城市的品位。非常希望这项活动能一直办下去,并预祝越办越好。 这次获奖,非常感谢组委会工作人员和评审老师的辛苦付出,再次向您们致敬!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