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和平大酒店(三星级旅游饭店)
2021-04-02 17:31:04  来源:2021扬州世园会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坐落于街道繁华、交通便捷的工农北路1号的和平大酒店,是集餐饮、住宿、商务会议等多项礼宾接待于一体的三星级涉外旅游饭店。欧式的建筑风格、时尚的外观,颇具独到的魅力。宽阔的停车场,车辆进出自如。

酒店拥有各种类型客房80余间(套)。融合了庄重与简约的设计风格,令人倍感温馨。中央空调、直拨国际、国内电话、有线电视、宽带上网等商务设施一应俱全。

酒店致力于造就一流的就餐环境。富丽堂皇、气势恢宏的大宴会厅可容纳600多人同时就餐,大厅也可自由分割成两个厅,灵活布置,按需所取。另设有22个风格各异包房。其中的“和平厅”典雅考究,出众非凡。名厨掌勺,风味传统而时尚。酒店适时推出了特色的“全牛宴”,烹饪大师刘祥军的绝活奉献出全牛系列的美味佳肴,食客既会大饱口福,又领略着“全牛宴”的餐饮文化。

和平大酒店是婚礼寿庆、旅住商聚、会议举办等活动的理想场所。

标签:大酒店;涉外旅游饭店;时尚
责编:郭玲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