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乐客栈酒店
2021-04-02 17:30:59  来源: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
听新闻

酒店占地面积约60亩,主要由四大区域组成—北部逸圃,南部华氏园、李长乐故居、东部街南书屋。

酒店客房总数143余间/套。拥有标准房、特色民居大床房、特色套房、精典套房等各类房型。客房内中央空调、地暖、独立温控、迷你酒吧、电子保险箱、WI-FI等设备一应俱全。

酒店内设中西餐厅、各类豪华贵宾包厢、各式茶楼以及大小会议室,可满足您一切商务和度假的需求。您在酒店内不仅能品尝到特色佳肴,还可以在景色怡人的酒店景点内休闲地度过每一分钟,感受精致扬州,独享扬州文化。

酒店特点:扬州市长乐客栈酒店有限公司是由名城酒店管理公司全权管理,以国内外商务、旅游度假客人为主的明清院落式主题文化 酒店。酒店位于中国十大历史名街—东关街之中,毗邻扬州千年古运河,离中国四大名园的个园只有几步之遥。

标签:酒店;扬州;套房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