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宋玉秋
2021-01-20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宋玉秋,辽宁省盘锦市人,现就职于盘锦市税务局稽查局。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盘锦市楹联协会副会长。爱好古典文学,特别是诗词楹联,2020年获得上海春联比赛入围奖。诗词在全国诗词比赛中多次取得等级奖。

获奖感想

非常荣幸在这次“城门挂春联,江苏开门红”征联比赛中获奖。这是我第一个楹联比赛的等级奖。因为我特别喜欢江苏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点,看到这个比赛的启示后,我认真阅读了相关要求,并选择了东台西溪湿地作为比赛题目。我曾经三次去盐城,对盐城印象深刻。而且盐城与盘锦有个共同的地方,就是湿地。我写之前还是翻阅了大量资料,并关注了公众号研究盐城东台西溪湿地这两年的发展变化,这样才落诸笔端。

再次感谢大赛举办方,并祝福冬祺。春节将至,祝阖家快乐,万事如意。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