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瑞新
2021-01-20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马瑞新,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山东龙口人,烟台市楹联艺术家协会评审部副主任,2020年荣获“齐鲁联坛十秀”称号。在全国楹联大赛中获等级奖近二百次,并有若干联作被各地园林景点、博物馆等单位刻挂或收藏,春联作品被南京、西安、无锡,开封等城市选用悬挂。

“城门挂春联,江苏开门红”这个活动已经成了我每个年末的重点创作,去年有幸被南京挹江门选中,今年虽然没登上南京城门,能被无锡这座美丽的城市选中也是非常开心。虽然春联是挂在无锡胡埭人民公园城楼,但我没有局限于这一点,而是从无锡的悠久历史和秀美风光去构思,并融入了牛年元素,联语中有赞美也有希冀,更有开拓进取的气魄,能用自己创作的春联为无锡送上一份美好的新春祝福,非常激动,也非常自豪。明年我还会用心支持这个活动,为“江苏开门红”大声喝彩。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