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谢毅
2021-01-20 15: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谢毅,1949年出生,毕业于辽宁财经学院,经济学硕士,高级统计师,曾任本溪市政府副秘书长。现为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本溪市诗词学会名誉会长。迄今已创作各类诗词楹联作品数千首(副),十几年来,参加省内外和全国的诗词楹联大赛,获奖七百余次,其中,一等奖七十余次。被辽宁省楹联学会授予“辽宁省杰出楹联艺术家”称号。被中国当代文学学会、中华诗词年会组委会、《诗词世界》杂志社授予“中华诗词复兴功勋艺术家”称号。

获奖感言

很高兴在2021年“城门挂春联 江苏开门红”全球征集春联大赛中获奖。苏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又是具有千年文化底蕴的古城。本人为苏州城的蛇门所撰写的春联将被书写悬挂在城门上,感到非常荣兴。苏州以及江苏省在过去的一年里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了娇人的业绩,祝愿2021年再创新的辉煌,牛岁更牛气,更上一层楼。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