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带队调研检查防汛工作
2018-05-30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5月29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防指总指挥王昊带领市水务局、市气象局、沂沭泗骆马湖水利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检查宿迁市防汛工作。

  今年以来,宿迁市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扎实开展防汛检查,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强化应急度汛措施,全力抓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宿迁市已完成较大水毁修复项目3项、一般水毁修复项目73项,改造城市易涝片区20余处,储备防汛块石11万吨、木材622方,市、县级防汛抢险队伍配备移动泵车6辆、排水机泵500余台套。

  王昊一行先后来到宿城区城南排涝站、市级防汛物资仓库临时储备点、黄墩湖滞洪区爆破口门等处,并在宿迁闸北侧现场观摩防汛应急抢险演练,全面了解宿迁市防汛准备、应急处置、巡查防守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王昊都认真听取相关方面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各类工作开展情况。

  王昊强调,当前宿迁市已经进入汛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防汛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积极做好应急预案,精准部署防汛准备工作。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规范物资管理,强化应急演练,确保汛期物资调得快、用得上,防汛抢险队伍拉得出、打得赢,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宿迁市副市长、市防指副总指挥光华陪同调研。

  (田庆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