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中国体育战略发展研讨会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在宿迁学院举行
2023-05-08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宿迁讯 5月7日至8日,首届中国体育战略发展研讨会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第一次推进会在宿迁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20余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相约宿迁学院,为中国体育的发展布局蓄力。

会上,来自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安徽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共同就新时代中国体育战略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大学《体育文化与产业研究》编辑部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新发展阶段中国体育战略转型与发展模式创新研究》课题组联合主办。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对体育工作的制度安排,解析中国体育战略转型过程中出现的难点、痛点,从全局性、整体性的视角来看体育的地位,从中国式现代化与体育的关系、体育与其他事业的融合发展来认识新时代体育的战略转型,进而为中国体育的战略调整建言献策。(周剑 许陈)

标签:中国体育;国家社科基金;招标项目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