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发展联盟第六期活动在宿迁学院举行
2023-05-07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深化宿迁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为探索系统科学、循序渐进的思政课教育体系布局蓄力,5月5日,宿迁市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发展联盟(宿迁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第六期活动在宿迁学院举行,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明建,宿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林松及23家联盟单位50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李明建对与会领导及教师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他希望联盟各单位在课题申报、项目攻关、互相观摩学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提高宿迁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水平提出宝贵建议。

活动分为宿迁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论坛、思政优课比赛、优秀教改论文评选、分组交流及思政课教学现场观摩等环节。活动中,与会人员就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进行了广泛交流。活动尾声,相关领导嘉宾们还为董千千、周保湘、吴蓓、孟素芳等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宿迁市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发展联盟(宿迁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于2020年12月成立,是省内首家市域思政课创新发展联盟。联盟成立以来,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宿迁市大中小学思政课建设研讨活动常态化,各项活动有序开展,重视积累总结,在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涌现了一批成果。本次活动汇聚理论研讨与实践智慧,为宿迁市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创新发展提供交流平台,有效发挥了联盟的平台作用,对提升宿迁市大中小学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发挥了积极作用。(李娜 许陈)

标签:宿迁市;大中小学;思政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