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研讨会暨慧鱼创新教学交流会在宿迁学院举办
2023-04-23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宿迁讯 4月21日-2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研讨会暨慧鱼创新教学交流会在宿迁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210余所高校的320多名专家学者相约宿迁学院,为机械学科创新发展布局蓄力。

会上,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宁夏大学、吉林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共同就大赛选题及慧鱼创新教学、实验方法及创新人才培养进行了广泛交流。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教育部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金工研究会、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大赛旨在培养机械及相关专业创新人才,为人才脱颖而出创造一切有利条件,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预计将于2024年7月下旬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赵海芳 王菁)

标签: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创新教学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