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顺河街道:民俗文化进社区 党员冬训迎新春
2023-01-21 13: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宿迁讯 “新春到来之际,党支部用民俗文化活动迎新春,既让孩子们了解本地的民俗文化,又丰富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一举多得,希望以后党支部能多组织开展民俗活动。”宿豫区顺河街道京东社区党员孔凡志说道。

近日,顺河街道京东社区以开展特色党员冬训活动为出发点,在新春来临之际,组织社区党员和群众在豫东新城党支部广场开展民俗文化演出活动,邀请宿豫区文化馆艺术家表演本地传统文化节目,热热闹闹的表演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到百姓心中,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对百姓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现场,民俗表演队用划旱船、敲锣鼓等表演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融入到表演中,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演绎出来,让大家听得懂,看着乐。

京东社区工作人员张闯表示:“民俗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日常工作与表演有机融合,激活了基层党员的文艺细胞,也为基层党员冬训注入了新血液。”

接下来,京东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创造性推进冬训工作实施,真正地让冬训聚人气、冒热气、接地气。(叶童 方思源)

标签:民俗文化;冬训;新春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