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召开在宿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2023-01-13 09:46:00  来源:宿迁日报  
1
听新闻

1月12日,宿迁市召开在宿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省委帮促工作队、省直部门、省派科技镇长团等挂职干部参加会议,挂职干部代表畅谈了在宿挂职期间的工作成绩、收获感悟,并表达了珍惜锻炼平台、奋力担当作为、矢志服务发展的决心。

听取交流发言后,高飞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取得的成绩,对大家扑下身子融入宿迁、集思广益支持宿迁、凝心聚力服务宿迁表示感谢,并希望挂职干部继续当好担当尽责的“奋斗者”,多提供一些有操作性、实践性的建议举措,为宿迁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继续当好沟通协作的“连心桥”,精准做好对接工作,不断推动交流、加强合作,为宿迁发展集聚要素、凝聚力量;继续当好团队合作的“领头雁”,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宿迁发展建强队伍、增添动能;继续当好宣传推介的“代言人”,用心、用力、用情为宿迁加油鼓劲,为宿迁发展讲好故事、传播声音。

高飞指出,挂职干部是宿迁的宝贵财富,组织部门作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将继续在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照,为挂职干部开展好工作搭建平台、提供保障,不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 李文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