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成功承办宿迁市首届防范金融风险短视频大赛
2022-10-01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日宿迁讯 9月29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成功承办“江苏银行杯”宿迁市首届防范金融风险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宿迁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宿迁市中心支行、宿迁银保监分局等主办单位相关领导,县区金融办分管负责人、业务负责人,部分非成员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全市银行机构分管负责人以及获奖代表参加。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大威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防范金融风险短视频大赛将金融风险教育与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形式相结合,得到了全市金融机构和影视创作者的热情响应。作为承办者,也是参赛者,江苏银行宿迁分行选派精兵强将积极参与,组织拍摄的反诈短视频《手住,方能守得住》荣获大赛一等奖,分行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江苏银行认真贯彻宿迁地方政府和金融管理部门工作部署,把维护宿迁群众财产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积极参与地方金融风险防范工作,精心组织“金融知识普及月”等重点活动78场次,与监管部门联合拍摄《洁癖》《存款保险》等系列专题片,累计播放2万余次。深入推进风险管控,累计识别异常开卡人员230余名,配合公安机关控制涉案高危账户1767户,挽回群众经济损失70余万元。加快实施智慧进化,近期成功上线智能外呼回访服务,加大用户核实和宣教力度,多措并举筑牢金融风险“防火墙”。(苏银宣)

标签:江苏银行;金融风险;宿迁市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