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银保监分局第五党支部与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联合开展“惠民驿站”系列活动
2022-10-01 0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市民群体的线上金融服务,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不断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9月27日上午,宿迁银保监分局第五党支部联合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相关党支部开展“惠民驿站”进企业助力新市民金融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金融惠民办实事 暖心驿站送服务”为主题,全体人员参观了亿茂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吸纳新市民群体的工作和金融需求进行深入了解。

活动中,宿迁银保监分局第五党支部携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就“惠民驿站”系列活动,以及在创业就业需求、住房保障便利、教育培训支持、医疗保障服务、老有所养需求、基础服务效能等方面的新市民金融服务优惠政策进行宣讲,为企业新市民代表送上一堂金融知识宣传公益课,并主动与有金融需求的新市民进行对接。此次活动坚持问需于民,将线上问需入口设在企业,广泛征集广大新市民服务群体对金融需求的意见建议,积极打造了“惠民驿站——新市民服务站点”。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就深化统筹共建及“惠民驿站”建设运作展开交流。

标签:驿站;金融服务;江苏银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