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城区洋北街道开展“庆国庆 凝侨情 聚侨心”活动
2022-10-01 0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日宿迁讯 “今天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让我十分感动,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宿城区洋北街道侨属吴国盛在座谈会上激动地说。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侨界同胞爱国热情。9月29日,洋北街道侨联开展“庆国庆凝侨情聚侨心”系列活动。

活动中,街道侨联组织观看了爱国电影。看完电影后,大家在留言板上纷纷写下了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在座谈会上,街道侨联详细了解侨胞侨属的生活及海外亲人的情况,同时送上了美好祝愿。与会侨胞侨属纷纷表示会向海外亲人转达街道侨联的祝福,并且会大力宣传家乡的政策、变化。

此次活动深植侨胞侨属爱国情怀,与侨界群众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洋北街道侨联主席杨林表示:“下一步,街道将以更务实的举措、更细致的服务践行以心爱侨、以情暖侨。同时,广聚侨心侨力侨智,为洋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标签:侨属;街道;侨联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