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国复兴有我|宿豫区下相街道:喜迎二十大 童心迎国庆
2022-09-30 1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宿迁讯 为迎接国庆到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宿豫区下相街道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迎国庆”主题活动,在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中,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浓浓的爱意。

活动现场,在老师们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排成长队,有秩序地上演“我是小小兵”,在老师们搭好的伪装网下,一个接一个地用尽全力匍匐前进,志愿者们在一边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并做好安全守护。随后,老师们和志愿者组织孩子们到骑行赛道上,一辆辆插着国旗的小车上,孩子们努力往前冲。一面面鲜艳的国旗,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是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随后,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介绍五星红旗的由来和构成,并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认真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也提升了他们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营造出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街道将持续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宣传教育;志愿者;孩子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