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任命朱荣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2022-09-30 10: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29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益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作提名报告。

会议决定,免去韩军同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朱荣同志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会上,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王益指出,朱荣同志接受了市人大常委会的任命,担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这既是组织的信任,更是全市592万人民的重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

王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地位,旗帜鲜明听从市委号召、执行市委决定,始终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公安落地生根。要服务大局勇担当。把公安工作融入到全市工作全局、发展大局中谋划和考量,在维护公共安全、打击违法犯罪、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积极作为,着力构建符合发展规律、满足实战需要、具有宿迁特点的现代警务体系,为“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牢记宗旨守初心。把忠实服务人民作为立警之本和力量之源,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真正做到以民为本、执法为民,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要求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曹秀明,副主任徐勤忠、冯如意,秘书长臧广荣参加会议。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高云龙 通讯员 朱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