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2022-09-30 10: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29日下午,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守兵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重大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各县区、市各功能区逐一汇报辖区内10亿元以上在建重大产业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提请解决事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张明康现场对项目存在问题逐一明确解决办法路径、责任部门和时限要求。

会议强调,要加快重大产业项目投资落地速度,加强分析研判,紧盯项目落地,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确保按序时入库。要提高项目建设序时进度,紧盯项目开工建设这一关键环节,“精准把脉、对症下药”,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加大项目要素保障力度,立足自身职能,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凝聚多方力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增强项目管理精准度,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更加优质的项目中,确保产出最大的效能。(马凌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