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到泗洪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09-30 10: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海红,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荣带领市委政法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领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治安支队主要负责人,到泗洪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现在仓库烟花爆竹储存量有多少?”“销售情况怎么样?”“安全管理存在哪些隐患?”在泗洪县金泰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刘海红一行对烟花爆竹仓库的存储环境、消防设施、内部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她要求,经营企业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储存、经营的安全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监管,不断加强巡查执法,严格查处违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泗洪县金路桥客运有限公司调度指挥中心,刘海红一行实地察看城乡公交车辆调度平台运行情况。刘海红指出,国庆期间,车流人流骤增、道路交通压力加大,相关部门要结合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加大安全督导检查力度,全面排查和消除风险隐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

刘海红一行走进花园口国际广场消防控制室,察看消防监控、报警系统等运行情况。“消防安全制度措施是否有效落实?”“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刘海红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应急预案等提出要求。

在泗洪博世科水务有限公司,刘海红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值班人员要严守岗位,加强设备巡检,加大水质检测力度,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饮用水安全。(记者 张立婷 钟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