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聚焦“智改数转”开展经济科技界联组协商议事
2022-09-29 12:4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28日下午,市政协组织经济界、科技界委员以联组方式,围绕“企业‘智改数转’和科技创新问题”进行协商议事,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赵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宿迁移动公司的5G无人机创新基地和数据机房,实地感受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的应用场景及显著成效。会上,部分委员围绕加快“智改数转”步伐、强化相关政策支持、营造工作氛围等进行交流发言。赵昌认真倾听委员们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智改数转”既是赋能传统制造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行稳致远的迫切要求。

赵昌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实施“智改数转”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为抓手,积极抢抓机遇,加强人才引进培育,加大资金投入,整合社会资源,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赵昌强调,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特别是信访突出问题广泛开展协商议事,是市政协本次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的重要环节。各位委员要发挥各自优势,走进群众、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强化履职担当,助力矛盾化解,切实做到工作联系到位、问题反映到位、矛盾解决到位。(李映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