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皂河龙运城今日试开园
2022-09-28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宿迁讯 皂河龙运城已于今天试开园,试运营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景区紧扣运河文化主题,以生态为基础,以治水文化、航运文化、皇家巡游文化为核心,以“一源三脉”为总体布局,内有大禹治水(5D影院)、古运千年(飞行影院)等10个奇幻游乐项目,龙门盛宴(餐秀)、皂河寻梦(大型水上演艺)等20个演艺路秀,筑堤建闸(无动力亲子项目)、王营御林(无动力攀爬项目)等5个亲子互动项目,龙王庙行宫、龙运宫等10个文博展馆,共计40余项体验项目。集沉浸体验、演艺路秀、文博互动、餐饮商业、观光旅游、酒店度假为一体,让皂河讲述大运河的故事,展现全时段的运河文化,打造运河文化全景体验度假目的地。

宿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产城融合的宿迁样本,以全景体验度假为方向,建设国内运河主题的乐园型古镇,让本地人“走出来”、周边人“聚过来”、旅游人“留下来”,推动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

皂河龙运城是继项王故里、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等项目后,宿迁又一地标性文旅项目。该项目坐落于宿迁市湖滨新区皂河镇,京杭大运河、骆马湖、古黄河和古皂河四水交汇之地,乾隆六下江南五次驻跸于此,赞叹为“第一江山春好处”。

作为全省大运河文化带建设重点项目,皂河龙运城正式运营后将结合全年四大主题季活动、特色沉浸式演艺、奇幻游乐项目,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们提供“吃住学游购娱”的新去处,成为宿迁乃至江苏一张闪亮的大运河文旅名片。

标签:运河文化;大运河;运城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