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宿迁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09-28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宿迁讯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宿迁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宿迁学院新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南京晓庄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国聘,督导组副组长、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海平以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出席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校第二届党委会委员和纪委会委员,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宿迁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宿迁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纪委报告的决议》。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徐德主持会议。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宿迁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准确把握我国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态势,充分认清宿迁学院发展所处的新方位,在大局大势中科学谋划、找准定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大会指出,今后五年全校上下要聚焦高标准迎评“建到位”,聚焦高质量发展“快进位”,聚焦高效能治理“转到位”,实现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办学条件、办学效益“四大突破”,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对外交流合作“五个显著增强”。大会强调,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第一引领,坚持以人才培养为第一追求、坚持以招才引智为第一抓手、坚持以服务地方为第一面向、坚持以改革创新为第一动力、坚持以新校区建设为第一载体。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聚焦“三高目标”,坚持“六个第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宿迁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纪委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学校纪委的工作。大会号召,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将忠诚干净担当更加鲜明地写在宿院党员队伍旗帜上,让勤勉廉政善教成为宿院干部为人称道的特质,党风校风学风持续向善、相得益彰,让师生员工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有更多获得感,让宿院时时处处展现书香四溢、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生动景象,为打造师生满意的廉洁宿院,推动学校“二次创业”和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坚强保障。

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二届党委委员23名、纪委委员7名。

徐德指出,中国共产党宿迁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代表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宿迁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客观总结了五年来全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奋斗目标任务,全校师生要以跨越赶超的工作干劲、积极向上的奋进姿态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中走出宿院精彩。

徐德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宿迁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奋力拼搏,聚焦“三高”目标,坚持“六个第一”,奋力谱写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崭新篇章。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文/王菁 图/许陈)

标签:中国共产党;党员代表大会;学院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