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国复兴有我|泗洪魏营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伴成长”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
2022-09-27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7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培养未成年人课外阅读的兴趣。 近日,泗洪县魏营镇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涧东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书香伴成长”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蔡晓凤首先介绍了读书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读一小时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随后,大家在农家书屋图书室挑选并阅读了自己喜爱的书籍,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这么多人在一起读书交流,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许多乐趣。

通过举办本次阅读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接受了经典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让阅读成为美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感悟做人的道理,助力孩子们成长为对家庭、对社会更有益的人。该镇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主题阅读活动,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付晓威)

标签:读书;农家书屋;全民阅读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