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名记者进小区|小区居民载歌载舞迎国庆
2022-09-27 10:4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金桂飘香,红旗招展。9月24日下午,宿豫区豫新街道雨露社区金外滩小区党支部举办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颂歌献祖国”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演员全部来自该小区老年艺术团。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经典老歌抒发着广大群众对党的热爱,优美的舞姿展现着广大群众的幸福生活。在腰鼓《东方红》节目中拉开序幕,有广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再见了,大别山》等经典曲目,也有反映居民身边事的快板《夸夸咱社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扇子舞《双脚踏上幸福路》,二人对唱《相伴一生》等。文艺演出最后在舞蹈《领航》中结束。

金外滩小区党支部书记胡刘军表示,小区党支部今后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丰富辖区各民族群众的精神生活为目标,开展各类文体娱乐活动,繁荣基层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共治共建提升基层治理新环境。(记者 孙军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