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调研节日氛围营造及垃圾分类工作
2022-09-27 10:3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9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其波带队先后赴宿城区、宿豫区、宿迁经开区,实地调研节日氛围营造及垃圾分类工作。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3周年,又适逢党的二十大召开,为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章其波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洪泽湖路沿线机关单位、宿城区人民政府、洪泽湖东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市政府广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国庆节氛围布置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章其波指出,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做精做细节日氛围布置工作,更好地提升城市形象,真正给市民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气息。

为推进宿迁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章其波深入宿城区厨余垃圾处理中心,实地察看了垃圾分类设施和厨余垃圾处理设备的工作流程。随后,他先后在宿豫区众大上海城小区、宿迁经开区康桥郦湾小区,认真听取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及宣传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垃圾分类工作,章其波强调,要从源头加强管理,深入广泛宣传,不断提升市民参与的积极性,推动市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李映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