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国复兴有我|泗洪魏营镇开展红色印记寻访活动
2022-09-24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宿迁讯 为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近日,泗洪县魏营镇组织党员来到“春到上塘”纪念馆,开展红色印记寻访主题活动,共同感受“春到上塘”的新风貌。

参观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充分体现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求真精神,自力更生、敢闯敢干的进取精神,不怕风险、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真切感受“春到上塘”新风貌,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传奇。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回程途中,大家畅谈参观感想,梳理工作思路,表明争先决心。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凝聚起党员力量,夯实了组织基础,激发党建活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阔步迈向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党员;宣传教育;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