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月28日,皂河龙运城景区试开园!
2022-09-24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亲爱的市民、游客朋友: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皂河龙运城景区的关心与厚爱!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皂河龙运城景区将于2022年9月28日与广大市民、游客朋友见面,开启试运营,景区热忱欢迎您的到来。现将试开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试开园时间

试开园将从2022年9月28日起至12月31日止,为期3个月。

二、购票方式及须知

1.自2022年9月27日起可线上购票并预约9月28日当日及以后日期门票;

2.为确保景区安全、稳定、有序试运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景区试开园期间仅面向江苏省内游客开放;

3.为创造舒适游园体验,景区试开园期间按“提前预约、错峰限流”的原则,仅支持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预约平台包括景区官方小程序、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等);

4.在您成功预约购票后,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及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入园。

三、门票价格政策

为回馈游客对皂河龙运城景区的期待,试运营期间,江苏省内游客可享受大运传奇门市成人门票执行价格的5折-7折,具体如下:

皂河龙运城将以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欢迎各位游客的到来。未尽事宜,请以景区实际对外公示为准。景区咨询电话:0527-81180858。

宿迁皂河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3日

标签:购票;景区;游客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