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希望的田野上——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助农绘就丰收画卷
2022-09-23 07:50:00  来源:宿迁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宿迁讯 秋分时节,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如约而至。宿迁大地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近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组织员工走访涉农企业、走进田间地头,以金融之力助力农业产业兴旺,与农民共庆丰收。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宿迁分行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和监管要求,围绕产业扶持、区域深耕、特色打造等方面,着力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质效,多措并举助农绘就丰收画卷。在产业扶持方面,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围绕六大百亿级农业产业加大拓展力度,涉农贷款规模站稳百亿元新台阶,达115亿元,较年初新增17.5亿元。在区域深耕方面,加强与试点示范乡镇对接,实施走近项目帮办、走近信贷专员、走近服务机构“三走近”,今年向示范乡镇新投放贷款52笔、2.3亿元。积极对接沭阳县稻米片区,推动产业支持、主体对接、专员服务、党建联建“四个全覆盖”。在特色产品方面,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投放贷款217笔、3.98亿元;投放“苏农贷”“惠捷贷”等特色产品168笔、1.16亿元,用实际行动为宿迁建设新时代“鱼米之乡”贡献江苏银行力量。(苏银宣)

秋分时节,农田管理已经进入了关键期,农民穿梭在稻田里清理杂草。

泗阳县一家庭农场种植的葡萄喜获丰收。

沭阳县一农业科技公司种植的火龙果、葡萄等深受周边市县客户的喜爱。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客户经理走访市洋河新区一占地8000亩的苹果种植基地。

泗阳县一经营乌龟、甲鱼的水产养殖公司正考虑扩大产业规模,江苏银行宿迁分行客户经理上门商洽事宜。

泗洪县一禽业养殖合作社养殖的鸭子即将出栏。

市湖滨新区皂河渔业产业园一水产养殖合作社正进行鱼苗流转。

市洋河新区一水果种植基地的工人正在进行分拣包装。

沭阳县一种植园月季长势喜人。

市湖滨新区一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迎来水产品丰收,将在数月内销往全国各地。

标签:江苏银行;分行;丰收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