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现场调度推进全市农业重大项目建设
2022-09-22 16:1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9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杭海,副市长武倩带队,现场调度推进2022年度列市农业重大项目建设,并在泗洪县主持召开现场点评会,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问题、部署工作,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鱼米之乡”夯实产业基础。

杭海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洋河新区中翊食品、领源国际农业科技园、泗洪县苏北粮油5G智能化鲜米工厂、稻米加工体验中心、半城镇顾北社区池塘标准化改造、美阳红薯全产业链等6个重点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困难问题,指导下一步工作推进开展。

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上,杭海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农业项目招引和农业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求,始终坚持以农业产业化为方向、手段、路径推进农业现代化,坚定不移地把农业重大项目建设作为“三农”工作的核心抓手,聚精会神抓项目,一心一意上项目,努力打造一批大体量、高层次、强质态的农业龙头企业助推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项目招引、落地、建设、达产、见效全链式推动农业发展,进一步抓好项目招引、完善推进机制、提升产业能级,环环相扣、环环发力,以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转化带动实实在在的发展;要始终坚持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全的要素保障、最佳的生态高地赋能农业发展,切实做强项目帮办服务,放大要素集聚作用,以绿色生态赋能品牌建设,不断提升全市农业发展质态。

会议通报了1—8月全市农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点评了全市农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推进池塘标准化改造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安排。(马凌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