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稳外贸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9-22 16: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李文静 见习记者 王韩)为贯彻落实9月16日省政府召开的苏中苏北片外贸形势分析会精神,部署推动宿迁市外贸工作稳定健康发展,9月21日下午,副市长闫辉主持召开全市稳外贸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外贸运行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宿迁海关通报了全市外贸相关情况;各县区、市各功能区作表态发言。

闫辉强调,稳外贸事关发展全局和稳增长大局。各地要精准做好研判,准确把握工作形势,正确评估工作压力,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落实任务要求。要咬定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进出口、出口增幅全省第一”的要求,瞄准三季度达序时指标,守牢九月份负增长底线,坚决稳住外贸基本盘。要采取有效举措,在稳住重点企业上展现新作为、在挖掘潜力上突出新举措、在推动创新赋能上抢抓新机遇,扎实推进外贸工作开展。要着眼服务提质,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强化政策扶持力度、加强企业帮办服务,不断优化外贸外资发展环境,为全省稳外贸大局贡献宿迁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