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国复兴有我│泗洪上塘镇举行农民丰收节曲艺展演暨趣味运动会
2022-09-21 17:1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宿迁讯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1日,泗洪县上塘镇2022年农民丰收节曲艺展演暨趣味运动会在该镇垫湖村举行。活动现场,“速串辣椒”“巧剥豆粒”“花样投壶”等趣味运动轮番上演,农民朋友通过不同的方式喜庆丰收。

一曲《春到上塘》拉开活动序幕,上塘籍歌手殷三登台献唱,为群众带来精彩的表演。《梨花颂》《大运河情思》以及《山歌唱出好兆头》,让观众听得过瘾。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丰富了现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曲艺展演后,趣味运动会开始了,运动会将农民日常生活中的特色农产品、特色劳作和体育竞赛相结合,设有串辣椒、剥豆粒、投壶、农作物接力等比赛项目,赛的是农民拿手的农活,是他们平时生产劳动的场景再现。规则虽然简单,但趣味性十足。赛场上大家奋勇争先、不甘落后,展现出了新时代农民的风采。

活动最后,大家用比赛赢得的套圈,套取自己喜欢的物品,让运动会的气氛持续升温,欢乐不断。上塘镇党委书记许付军表示:“今后我们将立足农民群体、紧贴农村实际、突出乡村特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农民运动项目,不断满足新时代农村和农民的需求,提高农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潘宇寒)

标签:农民;趣味运动会;上塘镇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