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中国·泗洪乡村国潮艺术节国庆期间举办
2022-09-21 16: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赵淑柳 申轶群 通讯员 李歆歆) 近日,记者从泗洪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泗洪县将于9月30日—10月5日举办2022中国·泗洪乡村国潮艺术节。

为进一步延伸、扩大文化旅游节庆品牌成效,充分发挥乡村旅游示范引领作用,泗洪县深挖洪泽湖湿地、石集柳山和大王庄红色文化等文旅资源,积极探索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创新性表达,以举办2022中国·泗洪乡村国潮艺术节为契机,作为拉动文旅消费、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和切入口,呈现一场集观赏、游玩、互动、体验于一体的“文旅盛宴”,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乡村旅游品牌体系,持续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

据了解,2022中国·泗洪乡村国潮艺术节开幕式将于9月30日在石集柳山举办。此次活动,将泗洪历史文化、特色生活和现代艺术等元素融入石集柳山田园乡村的消费场景设计中,分设国风乡韵(艺术表演)、潮玩泗洪(国潮市集)两大板块。开幕式当天,嘉宾、游客、市民将置身在花灯璀璨、光影扶苏、市声鼎沸、人流如织的田园乡村里,观景、看展、品美食、听戏、购物等。

此次节庆期间,活动丰富多彩,花船巡演、国庆菊花展、非遗展演、柳山湖开园、大圆塘垂钓赛……众多有趣、好玩的活动等待游客和市民的参与。丰富多元的新业态、新场景和新体验,营造出文旅乡村美好生活,让游客和市民享受全要素、全流程的乡村国潮消费体验,感受散落人间的中国式浪漫,打造“光影泗洪”的文旅模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