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县科技局:“科技学堂”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2022-09-20 14:56:00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水平,引领全体人员学专业、懂专业,在学习上做表率,在创新上当先锋,在工作上争一流,泗阳县科技局创办“科技学堂”活动。

“科技学堂”作为泗阳县科技局2022年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重要举措,为全局人员拓宽视野、提升能力、展示形象搭建新平台。立足本职岗位,通过领导带学、科长领学、全员研学、专家讲学等方式,围绕平台建设、项目申报、研发投入、高企培育、文稿撰写等工作和政策进行讲解。

截至目前,泗阳县科技局“科技学堂”活动已组织开展四期,在全局职工全面掌握了解和应用科技政策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全局职工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达到了相互学习、激发活力的目的,提升了全局职工的综合素质,为各项科技政策的贯彻落实和落地见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下一步,泗阳县科技局将严格按照“科技学堂”活动方案要求,抓好活动的开展,并将活动的效果作进一步的延伸和放大,努力让更多科技人员融入到“科技学堂”活动中来,把科技政策带到企业中去,用足用活科技政策,在全县营造出爱科技、懂科技、用科技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