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宿迁(苏州)投资环境说明会成功举办
2022-08-12 10: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8月11日下午,2022宿迁(苏州)投资环境说明会在苏州成功举办。百余名客商共叙友情、共话合作、共谋发展,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携手同行。副市长仲小兵出席投资环境说明会并致辞。

仲小兵在致辞中通过“项王故里、中国酒都、水韵名城”三张名片倾情推介宿迁。他说,26年来,宿迁坚持向改革要活力、向创新要动力,地区生产总值增长了29倍,位居全国第75名,成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设区市之一。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的冲击,宿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积极创新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科学制定疫情防控策略,保障重点企业连续生产、满工满产;疫情稳定后,第一时间推动复工复产,出台了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使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加速恢复、回升向好”的良好态势。

仲小兵表示,苏州、宿迁两地挂钩结对,已经成为全省南北挂钩合作的典范。长期以来,宿迁坚持把苏州作为招商引资特别是招引外资的主阵地,而越来越多的苏州企业家也把目光投向宿迁、把项目投入宿迁,与宿迁一同成长。宿迁享有量身定做的政策红利,站在交汇叠加的战略风口,致力打造亲商安商的创业环境,背靠着日益繁荣的消费市场,能够为企业提供最理想的投资平台和最宽松的发展环境。真诚期待与大家相聚宿迁,共品洋河双沟的美酒,共享宿迁发展的红利,共谱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投资环境说明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宿迁市驻上海专业招商局相关负责人推介了宿迁投资环境;客商代表纷纷发言,期盼合作。现场共签约项目13个,协议总投资52亿元,其中外资项目3个,协议总投资9000万美元。(李映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