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赴浙江、福建开展绿色建材产业链招商
2022-08-11 10: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立婷)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其波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和福建省福州市、泉州市,开展绿色建材产业链招商考察活动。

在浙江省杭州市,章其波与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伟等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介绍宿迁区位优势、交通及港口优势、优惠政策等,诚挚邀请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市实地考察。在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章其波一行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以及项目战略规划的介绍,双方就加快推进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在宿参建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章其波一行来到福建省福州市、泉州市,连续召开两场招商会,向参会企业家详细推介我市相关产业发展状况,真诚邀请他们到我市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宿迁既有区位优势,又有交通优势,发展势头好、潜力大、空间广,非常看好宿迁的未来发展前景,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期待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与宿迁开展务实合作,不断助推宿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在福建省考察期间,章其波一行还拜访了福州福光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新同兴针纺织有限公司。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