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国复兴有我丨泗洪县孙园镇举行“喜迎二十大 追梦复兴路”红色宣讲进学校活动
2022-06-30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宿迁讯 “孙园镇散落着众多红色遗迹,是一块红色沃土。1941年9月,淮北苏皖边区行政公署在孙园镇成立,有力巩固和发展了淮北抗日根据地……”近日,泗洪县孙园镇“喜迎二十大 追梦复兴路”红色宣讲进校园活动拉开序幕,红色宣讲团成员陈通为青少年学生讲授了《“爱民井”的红色传承》一课。

为赓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引导青少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宣讲团成员通过讲述耳熟能详的革命故事,让红色信仰注入灵魂、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红色是新中国最鲜亮的底色。我们将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历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坚持用榜样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为‘四个泗洪’建设赋能加力。”孙园镇党委书记杨明利说。

据了解,为使宣讲活动走深走实,孙园镇共组建了16名镇级讲师团成员,他们将以生动鲜活的事例,排定宣讲计划32场,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精神大餐,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许永远)

标签:孙园镇;青少年学生;宣讲团成员
责编:国亚妮 崔欣